教育部:地震4學生往生 災損逾億

昨天凌晨南台大震,教育部今天指出,有4位學生不幸往生,21位學生受傷,其中10位已出院,仍有11位住院觀察治療。在學校建築物方面,396校受災,災損金額超過1.3億元。以台南市較多,其次是高雄市,沒有倒塌或嚴重損毀情形,多為玻璃破損、天花板或磁磚掉落。關於學生團體保險理賠,教育部國教署已與保險公司三商美邦人壽聯繫,死亡學生將儘速理賠,並主動派員關懷住院、受傷學生,及協助申請理賠。國教署今天由分區簡任視察前往受損學校,了解災損狀況,以2月15日正常上課為原則。並要求各級學校於開學前,完成校舍安全檢視工作,確保學生安全無虞的上課環境。學校災損復建補助部分,則比照颱風災害補助程序作業,由教育部及國教署補助經費。

新聞出處---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1/1493836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manreyes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