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Hebe過完年就做了這件事 自封開工大蠢

圖/擷自Hebe臉書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Hebe過完年要準備開始為個人新專輯錄音,不過過年期間不幸染上諾羅病毒,她原本以為自己是15日就開工,結果才發現自己記錯日期了,是隔天才要開工,讓她大呼自己真是「開工大蠢」。Hebe在臉書上分享自己早早起床準備開工,還在家吃完早餐,做完瑜珈伸展身體,準備準時上工大顯身手!不過等她一切都準備就緒,卻發現為何公司的人還沒來接她,「查看工作訊息才驚覺我誤會了,其實是明! 天! 開! 工!」晚上就自己在家弄了個清淡的干貝鮭魚粥,並誇自己「我好蠢,但還好很賢慧喔!」

新聞出處---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8/1504112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manreyes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