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MLB/田中將大復健不錯 開幕戰先發仍未確定

新球季即將展開,洋基日籍強投「神之子」田中將大能否在開幕戰先發領軍備受矚目,他今天回應,「現在無法保證此事。」去年10月田中將大因右手肘骨刺動刀清除,經過3個月的休息與復健後,本月10日首度進入牛棚練投;當時洋基投手教練羅斯柴爾德(Larry Rothschild)表示,田中將大的復原狀況不錯,有機會趕上新球季。如今田中將大無法保證能否在台北時間4月5日在洋基主場先發出戰太空人;他透過翻譯表示,「現在我真的無法確定這一點,只能觀察每天的情況,嘗試看看自己可以投幾局,且感覺如何。」目前還在復健階段的田中將大,對自己的情況謹慎處理,他說,「現在只能一天一天慢慢來,努力為球季做準備,但相信今年的狀況應該會比去年好。」現年27歲的田中將大在2014年加盟洋基,連續兩年繳出雙位數勝投,目前共拿下25勝12敗,防禦率3.16。去年7月他因手肘傷勢進入傷兵名單,復出後狀況不佳,因此球季結束後決定進行手術治療。如今田中將大復健情況不錯,令眾人關心他能否趕上開幕戰,羅斯柴爾德表示,球隊會等田中將大準備好之後才會讓他上場,「儘管未來的路上我們會遇到困難,但我們也不會逼他上場,我們有時間可以等他以最好的狀況登場。」

新聞出處---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7/1499300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manreyes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